close
材料的品質,以及前輩對法器有什么要求了如果材料一般,法器的要求也一般的話,我有三分之一的把握不過頂階法器煉制失敗的話,店鋪是不會賠徵信償材料的,因為失敗的概率太高了!雙倍賠償只是針對中階和上階法器而言否則,小老兒恐怕早就賠死了!”老者見韓立如此一問,心里暗喜,連忙肅然回道 要知道像他這樣的煉器高手,最缺乏的就是練手的高級原料了煉制一些頂階法器的過程,會讓他的煉器水平能上升不少! 而徵信眼前的這位,雖然聽聲音年紀不大,但人家畢竟是筑基期的修士!能拿出手的,肯定不是普通的貨色這讓他大為期待起來! “我的確有些材料,可以讓你嘗試煉制一下但徵信是,在你煉制法器的時候,我必須在一旁觀看才行不過盡管放心,我絕不會干擾你的,而且徵信只要煉制成功,我會將部分的原料當作報酬贈予你!不會讓你白忙的!”韓立沉默了一會兒后,才下定決心的說出了以上的話 對韓立來說,與其徵信將那些珍貴的墨蛟材料換取靈石,倒還不如直接煉成趁手的法器較合適呢! 要知道他現在的頂階法器,雖然在煉氣期弟子中算是多的,但是和同是筑基期修士比起來,心里可就沒了底!但估計別人肯定不會太少的 “當然可以!前輩是現在就要煉制嗎?小老兒隨徵信時可以為開始!”老者見韓立真讓他煉制頂階法器,頓時激動了起來,一口就答應了韓立的條件,充滿期待的說道 “我還有些東西要買,等辦完了事情后,再來這里開始吧!”韓立聽了,搖了搖頭說道 “那好!晚輩就在此恭候前輩了!”老者見韓立不是馬上就讓他開工的樣子,不禁有些失望,但隨即就恢復了心態,恭聲說道 韓立見一切都說好了,就不愿在此多待下輕描淡寫的告辭后,轉身走出了店鋪 可還沒等他離開屋子,剛走了數丈遠的距離時,忽然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lay985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