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我很害怕應酬,總希望下班之後的時間可以自由支配,能夠跟朋友相約吃飯聊天,或跟家人共進晚餐,甚至躺在沙發看無聊的八點檔肥皂劇,都覺得愜意無比。應酬是上班族的天職,沒有應酬,沒有交情,沒有生意,哪來的營收,哪來的薪水,哪來的員工貢獻。

不過也其實是因為我蠻不習慣應酬的喝酒文化,我不是很能喝,每次喝就是吐得唏哩嘩啦。直到前陣子找到一個叫做荷其爽草本解酒液,對身體沒什麼負擔,又能有效醒酒。

荷其爽是我喝過最有效的草本解酒液,喝了荷其爽後比較減輕喝酒對身體造成的負擔,也減緩喝酒的症狀。荷其爽味道喝起來我蠻喜歡的,現在出去應酬都會帶著荷其爽,在也不會吐的亂七八糟才回家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