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咋了?

“把紫晶放下,滾出去!”沙心亮張牙舞爪的加盟創業怒喝:“眨眼時間里,速度消失在我面前!”

兩人嗖的一聲,頓時就沒了影子。

誰耐煩在你面前?媽的,還用得了眨眼那么長的時間么?

沙心亮一個箭步過去,將兩個大包裹拎了過來,加盟創業含著笑,微微彎腰,居然有些低聲下氣的對楚陽道:“楚神醫,咳咳咳……您的紫晶……”

聲音里,居然有阿諛討好之意。

楚陽微微一笑,道:“沙老,這事兒是我做的過了些……呵呵,大家都是明白人,那兩人去我家,的確加盟創業只是要了六十塊紫晶,但既然形勢翻轉,我當然要教訓他們,就非要他們三百塊紫晶!呵呵……兩位不要在意。”

“太應該了!這種人渣就應該如此教訓!”秦寶善連連點頭,贊同之極。

“就是!這種hún蛋,也唯有這么整治加盟創業他們,才是大快人心!”沙心亮左手握拳,砸在右手手心里:“真是痛快!”

兩人看著楚陽,同時贊道:“小兄弟真是光明磊落之人。”

九劫空間里,劍靈睜大著眼睛,已經是無語之極了。這事情是怎么發展的?怎么一眨眼的功夫,楚陽就自動坦白了,居然還做出一副推心置腹的樣子,而在這兩個老頭兒眼中,楚陽居然變成了……光明磊落之人?!

他那里光明磊落了?我咋沒看出來捏?

“當然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來來,兩位老哥,咱們三人一人一百塊。”楚陽熱情地招呼。距離急速的拉近,已經成了老哥。

兩人一起搖頭,怫然不悅:“小兄弟你這簡直是在侮辱老哥哥們!我們那里能要你的東西?”

同樣的一句話,在此之前說出來,莫說一人一百塊,只怕楚陽連一塊也撈不著,還得將xìng命丟在這里。但是現在說出來,非但博取了兩人好感,而且就算是借個天給這兩人做膽子,兩人也是絕對不敢收下這一百塊紫晶的!

萬一收下了這位又翻臉?咋辦?自己的老命還在人家手里捏著呢……

“那yào……”沙心亮搓著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